中心logo圖片
6/28(五) 9:30-16:30職重進階課程~視障者的社會適應歷程與就業諮商輔導策略~開放報名囉!
  • 發布日期:
    2019-06-12

6/28(五)9:30-16:30職重進階課程~視障者的社會適應歷程與就業諮商輔導策略~邀請國立臺灣師範大學特殊教育學系/張千惠

副教授授課

本課程招生對象:

(1)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高屏澎東分署轄區從事職業重建服務之專業人員為優先招生對象,包含:督導、職業重建個案管理員、職業輔導評量員、就業服務員、職業訓練師、職業訓練員等。

(2) 其他轄區職重資源中心專業人員。

(3) 其他縣市從事職業重建服務之專業人員。

1.繼續教育時數:本課程「已通過」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專業人員繼續教育時數認證6小時

2.本課程領域為「職管員」、「職評員」、「就服員」應完成之專業課程領域與時數,3年內至少應完成20小時,其他專業人員修畢可計入「專業課程」時數。

3.錄取順序及研習證明說明:

(1) 以高屏澎東轄區職業重建專業人員於中心網路報名排序為錄取順序,其他轄區職重資源中心次之,其他縣市再次之,報名人數超過錄取名額時,以每單位每種不同屬性業務最多錄取2名為原則。

(2) 確認錄取之學員請準時出席(遲到早退不得逾20分鐘)全程出席之學員方能取得研習證明以及由本中心協助登錄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繼續教育課程時數。

回上一頁

通過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